AC米兰参观深圳华为总部 大赞华为手机

AC米兰参观深圳华为总部 大赞华为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7/157113.shtml report 4700 2015年7月,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将横跨三大洲,在北美地区、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地举办。

2015年7月,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将横跨三大洲,在北美地区、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地举办。7月25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场首场比赛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来自意大利的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在深圳上演同城德比。

7月24日,AC米兰队成员集体到访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会见了AC米兰队成员,并与AC米兰俱乐部CEO加利亚尼就双方品牌合作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何刚还热情地向AC米兰队成员介绍了华为的技术成果,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的P8、Mate7、TalkBandB2等产品。

作为AC米兰队的合作伙伴,华为特意将AC米兰到访华为的这一天(7月24日)列为“AC米兰华为日”。

1

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右一)向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右二)介绍华为P8手机

2

何刚与AC米兰队球星梅内用P8手机自拍合照

数度携手AC米兰,强强联合实现品牌共赢

华为手机与AC米兰队结缘,最早可以追溯到四年前。2011年7月,意甲超级杯在北京鸟巢进行,当时华为即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这一次的体育赞助,也开启了华为品牌的体育营销之路。而在这场比赛中,意甲冠军AC米兰2比1最终战胜意大利杯得主国际米兰。

2013年10月,华为再度与AC米兰携手,双方正式签署赞助协议,随后华为专门为AC米兰队员推出了华为P6的专属定制机,此举引发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四年后的7月,华为与AC米兰在深圳重逢,AC米兰队将参观华为总部列为重点活动日程,表明双方的合作已经渐入佳境。华为消费者业更是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华为手机将为广大花粉提供国际冠军杯的免费索票福利,联合AC米兰队以“重磅大礼”回馈消费者。

3

何刚向加利亚尼赠送华为P8手机

4

加利亚尼向何刚赠送AC米兰队球衣

5

AC米兰队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及队员梅内向何刚赠送球衣

坚持体育营销,华为品牌全球知名度大幅提升

2011年以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借用体育这一全球流行元素,通过与国际一系列著名足球联赛、俱乐部等合作,大大提升了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在2011到2015的四年中,华为将体育营销的版图从西欧扩张到拉美,并纳入了更为丰富的元素,先后将印度超级板球联赛(IPL)的班加罗尔皇家挑战者俱乐部(RCB)和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堪培拉奇袭队也纳入了赞助名单。

持续的体育营销,大大拉近了华为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华为品牌的全球影响力。2014年底华为入选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成为首次上榜的中国大陆品牌。2015年5月,华为入选全球权威品牌榜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Brand Z认为,2015年华为的品牌价值超过153.35亿美元。

赞助AC米兰足球队,也帮助华为在欧洲市场等重点区域市场的销量增速迅猛,以意大利西班牙两个欧洲重点市场为例,华为P8发售之后,P8在意大利激活率比P7增长了78%,在西班牙的激活率同比增长81%。2015年,华为高端智能手机在意大利的发货量同比增长293%,在西班牙发货增长率高达448%。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2015年全线飘红,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销售收入90.9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69%,智能手机发货量4820万台,同比增长39%,得益于手机出货量及ASP(平均零售价格)的共同提升,手机业务收入72.3亿美元,同比增长8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