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接招吧 三星Exynos 7422真的来了

准备接招吧 三星Exynos 7422真的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9/157208.shtml report 905 手机之家7月29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Note 5的新消息,外媒表示处理器会升级,究竟哪个数据库的消息是真的呢?
  手机之家7月29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Note 5的新消息,外媒表示处理器会升级,究竟哪个数据库的消息是真的呢?

此前GFXBench测试数据库里,显示Note5采用4GB运存,处理器还是Exynos 7420,但是GSMArena获得了一张CPU-Z截图,显示处理器是Exynos 7422。消息人士称GFXBench还不支持这个新型号,检测有误,CPU-Z则已经加入支持。

此前有消息表示,Note5将配备史上第一个POP封装一体化处理器“Exynos 7422”,单芯片整合八核心CPU、GPU以及三星自己出产的4GB LPDDR4内存、存储、Shannnon LTE基带。

另外Note5将配备5.69寸2K屏幕,以及Android 5.1.1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处理器简直要炸裂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