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领衔 超强拍照手机盘点

OPPO R7 Plus领衔 超强拍照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20.shtml report 13759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手机的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性能也越来越强大。如今,手机不仅可以打电话、发短信,而且还可以听音乐、看视频、收发邮件等等,而如果让人们选择手机最基本而且最不可忽略的功能,其中肯定少不了拍照。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看颜值的社会,自拍随处可见。吃饭,自拍发朋友圈;旅行,自拍发朋友圈;逛街,自拍发朋友圈......拍照,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2000年9月,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这个月的月底,夏普发布了世界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手机—夏普J-SH04,但手机上市后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然而,或许连当时的夏普都不会想到,如今拍照会成为手机如此重要的一项功能。原先,身边的美好仅仅只是美好,只能存在深深的脑海里,因为人们不可能随时随地都背着相机走来走去,而现在美好不仅仅只是美好,它还是我们手机里的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朋友圈的分享和一个个甜蜜的瞬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拍照手机,相信不会让你失望,也希望有你钟意的一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