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卡片机 联想大拍官网热销中

手机中的卡片机 联想大拍官网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50.shtml report 2401

今年MWC2015上,联想不仅为我们带来了A7000,还带来了极致拍照体验的—联想大拍VIBE Shot,大拍造型最独特之处在于其背部采用了卡片相机式的造型设计,时刻彰显着自己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而外观方面,联想大拍绝对属于颜值最高的一类,全对称的设计,金属边框,都使得大拍不仅能拍出最美的风景,同时自己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而现在这部最美拍照手机联想大拍VIBE Shot正在联想官网火热销售中,分为移动版和全网通版,分别售价1499元和1799元,更有范冰冰签名款,喜欢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吧。

  VIBE Shot移动4G版采用5.0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前后覆盖大猩猩玻璃。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128GB扩展。此外,VIBE Shot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搭载安卓5.0系统,让VIBE Shot更流畅、能耗更低。同时,机身边框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且经过两次氧化抛光铝红亮边技术,造就了全球首款红色铝合金边框。

  相机是VIBE Shot的重点,VIBE Shot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像头拥有红外辅助对焦和光学防抖,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与此同时,在VIBE Shot上还配备了三色温闪光灯,让夜拍色彩更自然。而16:9的感光元件,可以使预览照片时再无黑边。而且,VIBE Shot的相机分为智能和专业两个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调成自己喜欢的模式。而前置摄像头拥有78度无畸变广角镜头、7级美颜功能全景自拍和年龄开心指数探测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创意光影、城市车流、手动B门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VIBE Shot相机更加具有趣味性。 

购买链接:http://shop.lenovo.com.cn/dapai.html?ngAdID=nrt_pc_guanwa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