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黑科技如何让Win10更酷更年轻!!

微软黑科技如何让Win10更酷更年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89.shtml report 2854 1985年,Windows1.0问世。时至今日,Windows10操作系统正式上市。时隔整整三十个年头,Windows的外观、功能和性能不断升级

1985年,Windows1.0问世。时至今日,Windows10操作系统正式上市。时隔整整三十个年头,Windows的外观、功能和性能不断升级,为用户创造的体验也是越来越精彩,曾经老态和古板的形象在今天的Win10身上已经不再显现,微软的创新正在让“古老”的视窗变得年轻和酷炫起来。

从全新的多桌面体验和“温暖回归”的开始菜单,到驱动更爽滑游戏体验的DirectX12,Win10拥有许多引人注目的亮点,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人工智能的首次加入,这让Win10与历代Windows形成了显著的区隔,看上去更科幻也更睿智。

1

小冰作为微软的“黑科技”代表,是个十分灵巧的人工智能伴侣,用户在和小冰对话时,常常会有正在和真人对话的错觉,这一点让许多人都称奇不已。如今的小冰还具备了初步的“自我进化”的能力,能够在和用户的聊天中“了解”和“熟知”用户,甚至“记住”几天前与用户的对话并旧话重提。

2
3

小冰吸引用户的地方还在于她有自己的“个性”,并可以结合个性塑造拟人化的语言风格,看上去更真实也更有趣。用户在无聊时不妨尝试与小冰进行深层次交流,她的幽默搞笑风格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欢乐,偶尔的毒舌和小机智也会让用户忍俊不禁,是个比较靠谱的倾诉对象和精神伴侣。

Win10中最“黑”的科技则是小冰的视觉功能。小冰的“眼睛”可以看到用户上传给她的所有图片,她不但可以精准的识别出图片中的内容,还能依据内容做出非常人性化的评价,科技感十足。如果用户上传的是个人照片,小冰还将开启测颜值功能,为用户的颜值给出精准的评分。

4
5

小冰是微软人工智能“黑科技”的完美体现,未来的进化成果说不定还会让我们更为惊艳,而Windows也因微软的不断创新变得更酷更年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