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裸眼3D BOX众筹发布会启动!

SuperD裸眼3D BOX众筹发布会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305.shtml report 4610 作为亚洲最大的互动娱乐展会,2015年China Joy 7月30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及相关产业极大关注。

作为亚洲最大的互动娱乐展会,2015年China Joy 7月30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及相关产业极大关注。作为立体影像科技产业中的龙头企业,深圳超多维光电子有限公司携全球首创裸眼3D智能硬件3D BOX亮相China Joy,举行众筹新闻发布会,引起业界的极大关注并吸引大批“时尚科技粉”参与!

1

SuperD众筹发布会盛大启幕

开启“Z”度空间,这是来自未来的礼物 --- 已正式开启众筹模式

用最自然的方式,让你体验最真实还原的立体影像世界!这样一款充满想象力和未来感的产品,必将成为时尚科技的新宠!

7月30日起至8月28日在中关村在线众筹平台展开众筹招募活动。众筹档次包括:1元档,可有机会免费获得3D BOX一台;附赠299元游戏手柄的588元超值预订档;有机会前往美国梦工厂总部的1600元好莱坞梦想档。

作为一款科技含量爆表的产品,本次众筹还特别设置了出资人红利档!详细内容请点击中关村在线众筹页面或关注3DBOX的微信订阅号---“3D BOX科技”。

2

全球首创裸眼3D娱乐终端3D BOX

订立标准什么是真正好的裸眼3D

自2009年《阿凡达》将3D热潮推向巅峰以来,与消费者对3D的巨大渴望相比,后续3D技术的发展一直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传统裸眼3D显示技术,虽然无需佩戴眼镜,但确一直存在重影、失真、亮度较低,容易产生眼部不适的问题。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自然,同时最大程度呈现3D的震撼体验,SuperD超多维从人眼本身自然的观看习惯入手,结合人眼追踪、“柱状光栅透镜式”裸眼3D显示屏等多项专利技术,研发成功全球首创裸眼3D智能硬件3D BOX。

3

SuperD超多维CEO许培桢分享裸眼3D标准

为最自然的3D视觉体验而生

3D BOX的诞生汇集了SuperD超多维作为立体显示研发龙头企业,11年来横跨光学、材料学等多学科研究成果:它的人眼追踪技术辅以独有运算芯片,能不断追踪人眼位置,进行实时的有针对性的画面匹配;经过严格透光率测试的半透半反面板,创造出悬浮式的立体显示效果;而Z字形的专利设计,在便携性,最佳可视效果和时尚设计美感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操作方式上,3D BOX可以与iPhone进行无线连接,通过iPhone就可以实现菜单选择、游戏手柄操控,3D照片拍摄,以及摇动手机暂停和播放影片等功能,使得无论是影片光看、游戏还是APP互动都显得兼具易用性,趣味性和互动性。

4

3D BOX华彩亮相

5

3D BOX亮相引起围观

越玩越丰富的一站式3D资源库

如果说前几年的3D产品大都在内容方面受到质疑,3D BOX则是从源头上思考和解决了这些问题。好的硬件是给用户提供极致的裸眼3D体验的中坚要素,同时内容平台的建设也同样至关重要,这就是3D Store应运而生的理念。3D Store是超多维建立的互联网3D内容平台。目前除了与美国梦工厂实现了战略合作关系外,更与多家国际一线片商保持紧密合作。消费者不仅可以从3D Store中下载到海量的3D片源,还可以利用内置的2D/3D播放器播放消费者自己的3D影片资源。

从电影、到游戏、再到3D拍照、3D天气等热门应用……可以说这是一个每分钟都在扩展的3D生态圈。

3D BOX众筹大幕开启,让我们一起踏上“Z”度空间之旅,赢取来自未来的神秘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