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max:说点评测文章外的彩蛋功能

华为P8max:说点评测文章外的彩蛋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188.shtml report 4462 最近厂商寄过来了华为P8max这款手机,评测也出了一大堆。而作为主力机体验使用的小编我来看,评测性能硬件之外一些有趣的体验往往才是根本打动人的地方。在华为P8max的使用过程中,有两点是比较打动我的。

最近厂商寄过来了华为P8max这款手机,评测也出了一大堆。而作为主力机体验使用的小编我来看,评测性能硬件之外一些有趣的体验往往才是根本打动人的地方。在华为P8max的使用过程中,有两点是比较打动我的,可能是职业原因都是比较边边角角的东西,不知道大家认同不认同。

1

1、智能皮套

本次华为P8max的外包装我想你们一定注意到了上层有一个单独的区域是智能皮套。这款智能皮套是标配,且从做工到手感来看,这款皮套应该价值不菲。市场售卖应该至少在100以上。同时这个皮套有两个功能。

IMG_6089
华为P8max皮套效果

1、首先是可以进行相关的信息提醒,电话来了可以在皮套上直接进行操作。

2、可以作为支架

IMG_6090
平时可显示时间、温度等信息

平时显示的信息包括时间、温度及天气。同时如果有电话、短信等消息时,界面会显示相关的信息提示。

IMG_6091
可接打电话

另外当电话来了以后,可以隔着皮套进行接打电话的操作。而且来电显示 可以显示中文。

IMG_6092
显示相关信息

华为点阵皮套这类产品的效果确实都非常酷炫,功能方便的同时。减少了屏幕的点亮,相应的也可以节省电量。最后作为拥有6.8英寸的跨界产品支架也想的很周到。小编手动点赞。

IMG_6094
可变形成支架

2、智能识物

另外一个就是“智能识物”模式,这个是华为与百度合作的看图辨物能力。

拍照上菜单栏上有个智能识物的选项,点击之后可以直接拍摄物体,然后直接画出该物体就可以在百度识物上进行物体识别。

Screenshot_2015-07-30-09-03-05

这项功能处于早期开发,经过云端数据,通过照片中物体的颜色、轮廓等进行识别。识别率还一般。

Screenshot_2015-07-30-09-03-49

经过试验,一般的物品是可以识别出来,而且准确性比较高。但是精确到单独品牌就比较费劲了。

不过这项功能在刚起步阶段能够到这样的识别率还是不错的,相关网络数据有待时间来完善。经过反复试验,识别准确性和一下三点有关:

1.拍摄的物体是否清晰。

2.在智能识物界面完整地圈选了待识别物体。

3.智能识物需要依靠网络数据对待识别物体进行辨认,如果数据不完整,有可能无法识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