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蔚然”世界 用华为P8max来展示

发现“蔚然”世界 用华为P8max来展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75.shtml report 3390 久居喧嚣的城市,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都令我们身心疲惫,如果有了闲暇的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走向户外,寻找释放身心的环境。

久居喧嚣的城市,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压力,都令我们身心疲惫,如果有了闲暇的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走向户外,寻找释放身心的环境。在更广阔的户外景色中,享受视界中的“蔚然”美景对心灵的抚慰,并将眼前的景色留存于相册之中。

image001

然而对其中一些人而言,将用心拍下的“蔚然”美景仅仅收藏于相册中仍然不够,他们更渴望将这些美景设置成手机壁纸,以便随时浏览。华为最新推出的P8max拥有6.8英寸大屏,高达1920x1080P的分辨率,以及95.9%色彩饱和度,能够还原照片中的每一处细节,实现了他们的壁纸梦想。

同时,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华为P8max超大屏幕带来的“蔚然”视界之美,华为倾情与中关村在线合作,推出了华为P8max壁纸征集大赛活动(活动链接:http://bbs.zol.com.cn/huodong/d2_26158.html),参赛网友可以通过设计和拍摄照片形式为华为P8max量身定做壁纸,壁纸题材以“蔚然大世界”、“震撼大场面”等为主,但创意亦不限于此,可自由发挥想象力。

活动举办至今,数百名网友参与了活动,并上传了由他们拍摄或设计的精美壁纸,巍峨的山峦、浩瀚的大海,浩淼的星空,绵延的长城,数不胜数的“蔚然”美景一例眼前,幅幅妙趣横生、意境非凡,令本次活动俨然成为了一场摄影“艺术展”。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超高的网友参与度,将华为P8max的大屏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而除了大屏这一优势外,华为P8max还拥有一体化金属机身,高达94%的金属占比,凸显出浓郁的高端气质。专门为超大屏幕优化的EMUI3.1操作系统中加入了分屏功能,双指只需从home键上划,便可将屏幕一分为二,令工作与娱乐两不误;其情景智能功能能够自动检测用户的行为,并通过行为分析来主动告诉用户机票预订、登机时间、天气情况等用户关心的事项;华为P8max拍照模式中的“流光快门”类似于单反的B门模式,可以拍出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的震撼效果,令消费者瞬间化身专业摄影师。

参与“华为P8max壁纸征集大赛”活动,将自己最得意的“蔚然”照片作品上传,就有机会获得华为P8max手机及华为手环B2等丰厚奖品。活动时间所剩不多,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