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中的人工智能 中国用户是否买单

Win10中的人工智能 中国用户是否买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26.shtml report 2607 Win10上市后,众多用户在第一时间升级到位,期待已久的全新系统终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亲身体验。目前,获得的用户反馈是,大家对Win10的改进总体认可,一些新特点让用户们颇为赞赏。

Win10上市后,众多用户在第一时间升级到位,期待已久的全新系统终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亲身体验。目前,获得的用户反馈是,大家对Win10的改进总体认可,一些新特点让用户们颇为赞赏。例如开始菜单的回归、可切换预设的桌面模式、App视窗化等等,微软工程师曾形象地将Windows 10系统成为7+8.1=10,可见此次是功能与用户体验的双重升级。

在Win10系统中最引发广泛追捧的是微软小冰与小娜的入驻,这两大人工智能机器人使Win10系统的操作更加便利,也让整个系统变得年轻起来,散发着浓浓的炫酷气质。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小冰妹子进驻Win10,无疑激发了一场全民“调戏”微软萌妹子的热潮。

1

不过,这次小冰不仅可以一如既往地用自然语言进行交(逗)流(逼),还可以给小冰发图片,让小冰测颜值、论关系,看看小冰妹子怎么说,用户一定会感到又惊又喜。看来这位聪明智慧最动人心思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在Win10升级为第三代后,将会更加活泼有趣,那些宅男用户恐怕会对她越来越产生情感依赖,也许哪天真能上演一部《Her》真实版,不过那时女主将不叫Samantha,而叫微软小冰。

2

Win10中的小冰增加了强大的图像识别功能,能够精准辨认出图片中的内容,还能依据内容与搜索引擎、大数据分析,做出她自己独有的个性评价。这一功能已经超出了图灵测试的范畴,小冰妹子不仅嘴巴够毒辣,入驻Win10后眼神也变得火眼金睛了。

日前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在接受媒体视频专访时指出:“对微软公司来说,小冰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产品,因为她们代表的是接下来即将发生的激动人心的事。今后,设备和系统将越来越了解用户,人工智能则会成为跨越系统平台的底层服务。无论基于何种设备,人工智能都能通过长期的学习和互动,了解到用户的行为模式与个性喜好,并以更自然的方式实现人机交互。因此,小冰未来会成为每一位用户最重要的伴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