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会有多低? 小米智能手表被证实

价格会有多低? 小米智能手表被证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0/157657.shtml report 712 手机之家8月10日消息,根据著名爆料人@爆料人upleaks发微博表示,小米手表是确实存在的。除了证明它的存在性之外,并没有透漏更多消息。

手机之家8月10日消息,根据著名爆料人@爆料人upleaks发微博表示,小米手表是确实存在的。除了证明它的存在性之外,并没有透漏更多消息。

@爆料人upleaks表示,目前没有图,也没有更多消息,只能证实它的存在。据悉早在2013年就传出过小米手表的传闻,根据目前智能手表的行情来看,小米势必也是将涉足的。

按照目前大牌厂商智能手表的价格来看,小米肯定又要做推翻定价的事儿了,在国内来看小米也的确有这个实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