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 Android One新机售价将减半

破釜沉舟 Android One新机售价将减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14.shtml report 1231 谷歌打算重启其为发展中国家带来低定价智能手机的Android One计划,因为他们负责印度市场的常务董事Rajan Anadan向金融时报表示这计划进行得不如人意,除了是装置的不足外,在对价格敏感的市场上,定于100 美元的型号不算太吸引。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1日消息——谷歌打算重启其为发展中国家带来低定价智能手机的Android One计划,因为他们负责印度市场的常务董事Rajan Anadan向金融时报表示这计划进行得不如人意,除了是装置的不足外,在对价格敏感的市场上,定于100 美元的型号不算太吸引。毕竟Android One的最终计划还是透过让更多人使用智能手机而扩充其搜寻业务,所以谷歌决定了让最新一批装置的定价要正中印度市场的红心 -- 只要30至50美元。

计划在去年初推行时,谷歌找来了印度厂商Micromax、Karbonn和Spice Mobile等合作推出Android One手机,基本规格为4英寸至5英寸屏幕、500万像素相机和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但对于新一批更低廉的型号会由谁制造,谷歌则未有公布。小编也很难想像低于50美元(约人民币 300 元)的手机能有什么规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