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MIUI7 魅族为Flyme 5单独开发布会

紧跟MIUI7 魅族为Flyme 5单独开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45.shtml report 2021 今天凌晨,魅族副总裁杨颜发布微博称,Flyme 5将在10月初上线,据闻首款采用Flyme 5的手机为魅族MX5。微博发出之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热议。

今天凌晨,魅族副总裁杨颜发布微博称,Flyme 5将在10月初上线,据闻首款采用Flyme 5的手机为魅族MX5。微博发出之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热议。然而,下午,杨颜又表示,Flyme 5可以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如果真的实现,那么Flyme 5将是魅族首个单独举办发布会的系统。

image001

杨颜微博截图

Flyme首次出现是在魅族MX手机上,当时国内智能手机定制化系统可谓小米一家独大,而Flyme发布后,开始改变了这一格局。经过了几代的发展之后,Flyme已经相当成熟,无论是UI设计还是操作体验,都可以与国际大品牌相媲美,完全不在三星Touchwiz以及HTC SENSE之下。

image003

Flyme 5界面截图

Flyme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多方好评。笔者曾体验过魅族MX5上的Flyme4.5,整体设计非常有质感,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十分简便,其中的下拉悬停,虚拟小圆点等特性非常实用,配合mBack交互逻辑,整体体验非常人性化。同时,动态毛玻璃效果以及重新设计的字体等,使Flyme更漂亮。

对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有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MIUI当时是先出系统然后再发手机,对于小米内部,基本上系统与手机是可以完全分离的两条线。而Flyme则反之,手机推出之后才有Flyme。如果这次Flyme 5单独举办发布会,那么则意味着Flyme将成为魅族的一个独立的产品,与MIUI的形式类似。

综合网上的消息,MIUI7以及Flyme 5都将在9月末或者10月初左右的时间发布,如果Flyme 5真的要单独举办发布会,正面迎击MIUI 7,将会是怎样的一个局面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