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真象说起 回顾魅族奇葩营销活动!

从真象说起 回顾魅族奇葩营销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27.shtml report 2592 昨日,魅族再出奇招,派出「真象」为用户送手机,回顾过去一年,魅族在营销上动作奇招穷出不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过去魅族各种奇葩的营销动作。

昨日,魅族再出奇招,派出「真象」为用户送手机,回顾过去一年,魅族在营销上动作奇招穷出不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过去魅族各种奇葩的营销动作。

image001

真象只有一个,那就是魅族手机

为配合苏宁818手机节「送对象」的主题,魅族竟然用大象做快递员为用户送货,直接「吓傻」用户。全身武装的大象走在北京的街道上,成为了一道移动的风景,不少市民停下来围观拍照。有市民调侃,在北京这么堵的地方,大象送货真是不容易。

image003

副总裁化身Blue Man

魅蓝note上市,作为魅蓝的第一款手机,魅族自然很是重视,副总裁李楠亲自上阵,化身「Blue Man」在杭州为用户送货,被网友调侃「蓝胖子」。你不得不感叹,魅族会玩也敢玩,连高层都这么拼了,没理由不火啊。

退个烧,小米换魅族

image004

那时的魅族还不是现在魅族,「小米换魅族」活动一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成为了科技圈最火的话题,褒贬不一。反方说,太恶心了,魅族没有小米不会营销了;正方说,魅族让废旧的手机有了好去处。从传播单方面来看,贴热度比自己更高的小米是明智的,这次营销活动也是成功的。

进军娱乐圈,男女混杂的MEZ48

image006

今年年初,魅族以国内女子天团SNH48的形式,推出魅族内部的天团,并命名为MEZ48,双方后来也进行了合作,但这些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成员有不少为男扮女装,亮瞎了不少网友的眼睛。魅族做娱乐也并不是无目的的,SNH48的粉丝人群集中在29岁以下,这和魅族的核心人群吻合。让小编再次感叹下,魅族的员工你们真会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