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4设计稿证实6.1mm超薄机身

iPad mini4设计稿证实6.1mm超薄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773.shtml report 1045 大概一个月前,国内就有供应商消息称下一代iPad mini的机身厚度将会降低到6.1mm,于去年发布的iPad Air 2相同。近来又有一副iPad mini 4的CAD设计图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2日消息——大概一个月前,国内就有供应商消息称下一代iPad mini的机身厚度将会降低到6.1mm,于去年发布的iPad Air 2相同。近来又有一副iPad mini 4的CAD设计图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

屏幕快照 2015-08-12 上午10

从图纸中可以看出,iPad mini 4不只是厚度降低了很多,而且还承接了iPad Air的设计语言。iPad mini 3只比上代多了一个指纹识别模组,显得有些诚意不足,新款产品会有较大的变动也就很正常,毕竟还是要刺激消费者去购买的。

通常来讲iPad新品的发布会会在10月份举行,但今年却有消息称它们会与iPhone系列新品一同发布,时间,自然是9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