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配置曝光 将配备4GB RAM

三星新旗舰配置曝光 将配备4GB R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785.shtml report 1646

三星的新重量旗舰相关信息早以被爆出,包括真机照片,配置等重要信息,曝光密度以及透明度前所未有,作为唯一能与苹果手机分庭抗衡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三星新重量旗舰表现自然不俗。

在早已爆出的配置中,这款新重量级旗舰自然使用了三星最顶级的芯片技术,最高配置,同时也代表了高端旗舰最高水准。三星新重量旗舰型号定为SM- G9280,预计将会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另外,该机前置500万+1600万像素后置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1系统,跑分为68345分。

外观上这款新重量旗舰与之前发布的三星S6 edge极度相似,同样采用了时下最耀眼的双曲面屏幕,而最大的不同除了尺寸外,硬件配置的本质提升还是最大的区别,4GB运行内存的使用很好的解决了安卓手机越用越卡是事实。至于价格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观看发布会。

视频链接:http://www.samsung.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