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实用 华为随行WiFi plus移动生活

时尚实用 华为随行WiFi plus移动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832.shtml report 3982 如果说曾经的数码产品更多展示的是“工具”那一面,如今的理念则让它们上升为“生活”伴侣。这就意味着厂商们的挑战越来越高,既要不断提升产品功能,还要将繁多的功能隐喻在至简唯美的形体中。

如果说曾经的数码产品更多展示的是“工具”那一面,如今的理念则让它们上升为“生活”伴侣。这就意味着厂商们的挑战越来越高,既要不断提升产品功能,还要将繁多的功能隐喻在至简唯美的形体中。就像华为随行WiFi Plus,它既是随身WiFi,又是充电宝,更是一款便于携带的时尚饰品。

1

华为新品称为随行,其产品外观打造也贴合这一概念。首先之处,就是它的小巧,圆润机身一手可握,靓丽的圆角设计继承了华为移动终端的弧线基因,同时带来了舒适的握感。不大的体积,无论是男士的裤袋还是女士手包都可轻易放入,十分适合携带,毫无违和感。

而其次便是它的精致,机身融合了波点流行元素,充满科技感,配合精致窄细中框,整个机身呈流线型,品质感无出其右。时尚精致的外观更是适合搭配各种潮流衣服,可以说华为随行WiFi Plus不仅仅是移动网络连接工具,更是妆点个性,彰显自我潮流的新起点。

当然,华为随行WiFi Plus受到众多年轻群体和时尚人士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华为随行WiFi Plus时尚精致的外表,更是与华为随行WiFi Plus所独有的产品功能分不开的。

首先是不少朋友关心的上网问题。华为随行WiFi Plus搭载了海思的高端巴龙芯片,配合华为在4G网络的雄厚技术支持,使得华为随行WiFi Plus在4G网络信号接收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随行WiFi Plus配置了双天线WiFi ,相比单天线WiFi 产品,上网速度提升了一倍,能够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上网体验。尤其是在旅途和重要视频会议中,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因为网络信号接收问题或者是上网速度问题而带来的“难堪”场面。

2

而在软件端,华为随行WiFi Plus配合上智联HiLink APP,就可以准确的监控流量使用情况,还可以设置流量提醒,剩余流量一目了然。避免因为忘记流量不足而造成的超量现象,达到流量可控制,可节约的使用目的。

3

除了网络功能,华为随行WiFi Plus此次还添加了一个更加逆天的功能。将随行WiFi 和充电宝合二为一,不仅能随时随地的为用户解决网络连接问题,更是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安全靠谱的移动电源,为用户的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进行充电。

4

电量方面,华为随行WiFi Plus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电池,电池采用日本三洋原装进口顶级电芯(与特斯拉汽车电芯为同一厂家),可承受高达65度的工作温度,使得充放电更加安全可靠。同时配备美国德州仪器专业充电识别芯片,可有效减少手机的充电时间,充电更加快速。在电池的保护上,华为随行WiFi Plu采用华为可靠性高的电池结构设计和11重电池保护,避免高温和漏电的风险,给用户带来更安全的体验。

在如今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节奏下,一款安全,时尚,方便,多功能的随行WiFi 是十分必要的选择。华为随行WiFi Plus将网络需求、电量需求、便携性、时尚四位一体的体验由幻想变为了现实。让用户更加放心的随时随地使用华为随行WiFi Plus进行上网,无论是办公场所还是旅途路上,华为随行WiFi Plus让网络伴你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