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2•揽阅走俏 夺安卓热门排行第一

华为M2•揽阅走俏 夺安卓热门排行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795.shtml report 2600 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同比下滑7%,出货量为4470万部,出货量环比下滑3.9%,从全球来看,平板电市场已过高速增长期,产品无重大的创新外,已难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同比下滑7%,出货量为4470万部,出货量环比下滑3.9%,从全球来看,平板电市场已过高速增长期,产品无重大的创新外,已难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但总有个别厂商能在细分领域选择新的增长点,近期记者走访北京中关村数码市场发现,除大量在售低价的小品牌平板,许多商家都在主推华为M2·揽阅,这不得不令人感到诧异

1

在走访中关村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华为M2·揽阅在各商铺中都有真机体验,一经销商透露“华为M2·揽阅香槟金卖得最好,用户购买华为M2·揽阅,就冲着华为是大品牌,产品做工好,质量有保证。“

2

在中关村在线的平板产品排行榜单上,记者发现华为M2·揽阅排在热门榜首位,之前有媒体报道,华为平板电脑在芬兰市场占比高达40%,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跃居首位。

3

在十大热门安卓平板电脑、十大热门八核平板电脑两大榜单中,华为M2·揽阅占据榜首的位置;在热门平板排行榜、十大热门4G网络平板电脑等榜单中华为M2·揽阅均位列第三;十大品牌热门平板电脑排行榜中,华为M2·揽阅位列第二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榜单中,可以和华为·揽阅形成相互竞争的仅有苹果相关产品,其余品牌均无法与华为M2·揽阅形成竞争,甚至三星产品也没有进入排行榜第一阵营。通过权威排行榜和真实销售情况,全面反映出了华为M2·揽阅受消费者欢迎的程度及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4

有业内人表示,在大屏手机、低廉windows平板、苹果相关产品等三大冲击下,华为M2·揽阅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差异化的营销突出重围,可以看出华为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了解用户需求,在产品设计上直击消费者痛点。在一个相对饱和的市场上,华为做市场的破局者、创新者,得以突破行业天花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