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室内地图sensewhere达成合作

腾讯与室内地图sensewhere达成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73.shtml report 3478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已经敲定了对室内地图创业公司 sensewhere 的一项战略投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已经敲定了对室内地图创业公司 sensewhere 的一项战略投资。

双方均未透露此次投资的具体金额,不过腾讯现在已经得到了 sensewhere 的授权,可以在腾讯地图中使用 sensewhere 的室内定位软件。sensewhere 也会成为腾讯在中国基于地理位置广告服务的优先供应商。

腾讯地图不仅可以用于微信,而且还可以通过 API 和 SDK 整合到其他网站和应用之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