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方投圆 三星Galaxy Gear S2外形曝光

弃方投圆 三星Galaxy Gear S2外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75.shtml report 90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原本传统上在IFA发表的三星Galaxy Note被提前了,那三星在IFA上要用什么产品去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原本传统上在IFA发表的三星Galaxy Note被提前了,那三星在IFA上要用什么产品去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samwatch-1200_1024

别担心,在今天Unpacked 2015的最后,三星悄悄地给我们“预览”了一下IFA的祕密武器:三星Galaxy Gear S2智能手表。不同于三星Galaxy Gear系列向来的方形设计,Gear S2这次选择了圆形的表面,并且采用了一个像是传统手表一般的圆形App排列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