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王国》新版僵尸鬼屋嗜血来袭

《极乐王国》新版僵尸鬼屋嗜血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904.shtml report 1820 如果问今年Chinajoy什么最火,那一定非VR(虚拟现实)莫属。君不见众多媒体高呼:比ShowGirl的裙子更吸引眼球的是VR。

如果问今年Chinajoy什么最火,那一定非VR(虚拟现实)莫属。君不见众多媒体高呼:比ShowGirl的裙子更吸引眼球的是VR。在今年CJ上受到众多玩家追捧的全球首款VR社交游戏——《极乐王国》于最近推出了8月新版,让玩家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一把丧尸围城的经历。

image001

在《极乐王国》中,玩家可以培养自己的贴心女仆、和三五好友聊天谈心,还能参加各式各样的VR游戏。不同于以往社交游戏的2D体验,《极乐王国》借助全新的VR技术,让玩家所见的一切都无比真实。无论与人交谈、在VR影院观影,还是体验各种虚拟现实游戏,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和现实中一样。

image002

《极乐王国》在八月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游戏“僵尸鬼屋”,配合VR独有的沉浸式体验,让玩家瞬间置身一个丧尸横行的地下室中,玩家可以扮演成僵尸终结者,一人一枪面对大群丧尸来袭,能否逃出生天就要依靠大家苦练杀敌本领了。

image003

《极乐王国》作为全球首款VR社交游戏,不仅仅提供丰富的社交内容,海量的VR电影,还将不断推出高质量的VR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官方QQ群,获得最新资讯,和其他VR爱好者一起沟通交流!

体验全新《僵尸鬼屋》,请访问暴风魔镜AP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