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Venice概念图曝光 将搭载Android

黑莓Venice概念图曝光 将搭载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31.shtml report 755 自打今年三月的MWC大会黑莓抛出了Venice这个名字之后,关于这部手机的各路猜测和谍照一直不绝。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7日消息——自打今年三月的MWC大会黑莓抛出了Venice这个名字之后,关于这部手机的各路猜测和谍照一直不绝。

gsmarena_001

最早的消息是,这款手机采用滑盖设计,搭配实体的QWERTY全键盘,很快这个猜测就被推翻,最新的消息表示,这款手机还是直板设计,有意的地方在于,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系统。

不过上面概念图的真实性我们无法确认,不过按常理推测,黑莓显然不会推出一款实用实体键盘的Android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