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LG G4送豪华航拍器  LG G4年中大促

购LG G4送豪华航拍器 LG G4年中大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40.shtml report 4697 年度安卓机皇LG G4自上市以来,便用其一流的拍照效果、领先的至臻屏幕等顶级配置,证明了它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强大实力,机皇之名当之无愧。

年度安卓机皇LG G4自上市以来,便用其一流的拍照效果、领先的至臻屏幕等顶级配置,证明了它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强大实力,机皇之名当之无愧。再加上价格实惠,以及为用户准备的贴心赠品,LG G4更是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之王。8月14日至8月25日,LG电子携手京东开启818年中大促,购买LG G4的用户不但能享受3799元的低价,更有机会赢取豪华航拍器、原装电池套装、LG G4原装保护套和化妆品套装、时尚自拍杆等超值大礼。让粉丝尖叫的LG G4京东年中大促已经来了!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

四重好礼乐享京东818年中大促

image001

LG G4产品图片

8月14日至8月25日,性价比之王LG G4借京东818年中大促的绝佳时机,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新一轮购机送好礼活动。活动期间,LG G4将以3799元的低价回馈消费者,对于喜欢这款安卓机皇而迟迟未下手的用户而言,是时候将它收入囊中了。而更令人激动的是,购买LG G4的用户还能乐享四重超级好礼。8台豪华航拍器作为第一重抽奖好礼,是性价比之王LG G4给粉丝带来的绝对惊喜。它能从不一样的视角捕捉这个世界的美妙,让你的照片别具一格!第二重买就送好礼,为广大用户准备了LG G4原装电池套装,人人都有份!8月17日至8月19日,还为广大用户特别准备了限时抢好礼活动。活动期间,前1000名购买LG G4的用户可以额外获得LG G4原装保护套和化妆品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第四重晒单好礼,成功购买LG G4并在9月8日之前按规则晒单的前1000名用户,还有机会赢取颜色靓丽的时尚自拍杆。四重好礼轮番上演,你准备好开抢了吗?

综合实力无可匹敌,机皇之名当之无愧

image003

LG G4体验团拍摄的真实照片

作为LG电子倾尽全力打造的重磅作品,LG G4以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惊喜的安卓机皇。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其秒杀一众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LG G4以F1.8的超大光圈开辟了拍照新纪元,大光圈有效增加了拍摄过程中的进光量,即使在夜晚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明亮、细腻的照片。简易、基础、手动三种拍摄模式,轻松调节白平衡、ISO感光度等相机参数,光绘、车流等特殊场景,LG G4也能轻松应对。再加上激光自动对焦和有效地OIS 2.0光学防抖,绝对能让你快速的捕捉到清晰图像。

image005

LG G4产品图片

LG G4的IPS Quantum Display(IPS量子屏)也是吸引用户喜爱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5.5英寸的2K大屏安卓手机,LG G4的屏幕采用了全球领先的IPS Quantum Display,色彩表现力提高20%,能充分再现自然色彩。再加上背光率更高、色彩更鲜艳的负液晶屏,LG G4让你用手机也能感受到影院般的视觉效果。

image007

LG G4产品图片

除此之外,LG G4独特的微弯设计和充满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也是吸引大批粉丝的重要原因。微弯设计不但能提升通话质量,还能有效减震,提升机身整体坚固度。轻敲解码、快速查看、铃声ID、智能通知、Quick拍摄等一系列快捷方便的智能应用,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感受到了LG G4的智能体验与贴心服务。

LG G4国际版、电信版正在京东火爆抢购中。8月14日至8月25日,除了3799元的低价,还能赢取四重超值豪华大礼!(京东818年中大促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性价比之王LG G4的大促如此给力,尖叫之后,快火速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