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新品质 华为打造生活新理念!

新生活新品质 华为打造生活新理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51.shtml report 4678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状态着实不容乐观,很多人都知道生活不只是工作,但却往往不得已的把工作当成了生活:加班成常态,久坐变成习惯,每天面对电脑十个小时以上,赚了钱,却也透支了身体。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状态着实不容乐观,很多人都知道生活不只是工作,但却往往不得已的把工作当成了生活:加班成常态,久坐变成习惯,每天面对电脑十个小时以上,赚了钱,却也透支了身体。

1
2
上述的现状,某种意义上讲其实是生活品质下降的表现。有品质的生活不单单指硬件条件,不是指有几百平的大House,多么奢华的装修,有豪车等等,健康才是品质生活的根本。缺少运动]以及所谓的亚健康,对于很多步入职场多年的人而言,都算是心知肚明的事情,但能认真做出改变的,还是少数。

好在智能手环正在让这种现状慢慢的发生改变。近一两年,智能穿戴成为潮流,具备有运动监测和睡眠监测的运动手环更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产品,更加直接和及时的了解我们自身的运动和睡眠状况,可以说是把控健康的第一步。

3

华为手环B2是众多智能手环中的一员,它所具备的6轴传感器、精准的算法以及电容传感器,使华为手环B2可以比多数手环更为精准的实现运动监测和睡眠监测功能,24小时全天候自动监测,你要做的,就是把它舒适的佩戴在手腕之上。

无论是行走、跑步、骑行,无论是那一种运动模式,华为手环B2都可以自动识别,而我们不需要做任何预先设置。简简单单的佩戴上华为手环B2,就可以开始你运动生活的一天了。

4
5
改变往往都需要一个目标,通过华为穿戴手机应用,我们可以为自己定制运动目标,然后循序渐进的扩大目标,每天都有意识的去达成,这就是增强运动、改善健康的第一步。

 

6
7
不光如此,华为手环B2还额外提供了一项久坐提醒功能,这对于每天屁股生根似的都市上班族们而言,算是更为贴心的功能。我们往往会因为手头上的一份任务忙碌许久,有的时候甚至连水都顾不及喝上一口。现在华为手环B2会以震动的模式来提醒佩戴者,不要坐太久,起身活动活动筋骨,别再放任身上的颈椎病、肩周炎继续恶化下去了。

华为手环B2还支持微信接入,我们每天的运动状态和效果,都可以和好友进行交流或是比拼,比起一个人闷头努力,也更有乐趣。

但有一个问题可能会让你担心,华为手环B2监测数据的前提是24小时佩戴,佩戴的舒适度如何呢?

华为手环B2的金属主体部分完美的贴合手腕的弧度,表带软硬适中,因而佩戴起来比较舒适。我们还可以为B2替换更加舒适且上档次的皮质腕带,不仅起到了督促运动健身的作用,也可以发挥时尚配饰的功能呢。

8

另外一点方便的就是,华为手环B2在充电时,也不需要彻底从手腕上摘下。B2的分体式设计,充电时只要将蓝牙耳机部分摘下连接充电器即可,而且一个小时就能充满,不会对运动监测产生很大的影响。

9

面对快速的生活节奏和越发沉重的家庭、社会压力,我们往往会顾此失彼,忽略了对自身,尤其是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华为手环B2全天候监测我们的运动、睡眠状态,以及提供运动提醒等功能,把我们的注意力,从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渐渐的转移到运动和健康上,让我们对健康的生活也有了重新的认识与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