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秘新机跑分曝光:Mate S大揭底

华为神秘新机跑分曝光:Mate S大揭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98.shtml report 2498 众所周知,华为将与9月2日发布旗下旗舰级产品,由于其邀请函黑色包装内部放置的摆出“S”造型的三维针雕模型,引得外界纷纷猜测这款机型或命名Mate S(Mate 7S)。

众所周知,华为将与9月2日发布旗下旗舰级产品,由于其邀请函黑色包装内部放置的摆出“S”造型的三维针雕模型,引得外界纷纷猜测这款机型或命名Mate S(Mate 7S)。近日,鲁大师数据中心给出了一份代号为HUAWEI SUR-TL00的神秘新机跑分数据,被猜测为可能正是即将发布的Mate S!

1
2
实力如何?海思935+2000万后置摄像头

这款曝光机型HUAWEI SUR-TL00搭载了麒麟935,64位八核处理器,3GB内存,2000/8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总跑分为53347,属于旗舰水平。以下为详细跑分数据:

3

可以看出,整体跑分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这还仅仅是工程机的成绩,等到量产真机到手,或许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杀手锏:黑科技压力触控屏

Mate S(Mate 7S)的外形设计与Mate 7很相似,并带有号称震惊世界的新科技——压力触控屏(The Powerof Touch)。这意味着手机能够根据用户触控的力度给出相应的操作功能。算是这款新产品的杀手锏,类似于苹果的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赶在苹果发布会之前,或多或少有点挑衅的意思。

4
5
总得来说,这款代号为HUAWEI SUR-TL00的新机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虽然配置并未有惊人的突破,但是这颗跑分达到53347的麒麟935,加上2000/8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最后押上黑科技压力触控屏的话,似乎还是很有看头。至于价格很明显不会太亲民,预计不会低于4000。至于最终市场认可度,还是要等正式上市后才能揭晓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