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版Note5菲律宾预售 正式登陆将近

双卡版Note5菲律宾预售 正式登陆将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7985.shtml report 869 根据菲律宾一家手机销售处的海报显示,双卡版的Galaxy Note 5确认存在,而且距离正式发布也并不遥远,毕竟,都已经开始预购了。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8日消息——根据菲律宾一家手机销售处的海报显示,双卡版的Galaxy Note 5确认存在,而且距离正式发布也并不遥远,毕竟,都已经开始预购了。

屏幕快照 2015-08-17 下午11

话说双卡双待这个功能在国内可是相当的受欢迎,许多人购入手机的一大要求就会使支持双卡,三星也一贯不会忘掉中国这一大块蛋糕,双卡版的手机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登陆国内,这次想必也不例外。

话说,这么以来有没有可能支持microSD卡的可能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