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OS9你会买吗?Apple TV将升级

搭载iOS9你会买吗?Apple TV将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7993.shtml report 844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在下个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将迎来目前已经被曝光无数次的iPhone 6S之外,目前有新消息称苹果或将对Apple TV进行升级。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在下个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将迎来目前已经被曝光无数次的iPhone 6S之外,目前有新消息称苹果或将对Apple TV进行升级。

根据专业人士的消息,Apple TV最大的改变就是可以直接运行iOS 9,而并非苹果此前专门为此设计的系统。据悉Apple TV新款代号为“J34”,或将支持Siri语音、软件商店等。除此之外,存储空间也将进行扩大。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更换iOS 9之后无论是上手适应以及关联性、交互性而言都相对于之前变得更统一,与用户使用的设备也可以进行无缝对接,这点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