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全网通 电信移动联通都能用

华为麦芒4全网通 电信移动联通都能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06.shtml report 3765 随着移动网络的不断完善与进步,2015年以后,人们使用的手机网络已经从3G时代转变成4G时代,各大知名的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而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先后获得了4G网络的入网许可

随着移动网络的不断完善与进步,2015年以后,人们使用的手机网络已经从3G时代转变成4G时代,各大知名的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而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先后获得了4G网络的入网许可,4G时代正渐渐的深入人心。但据某调查公司发现,目前很多消费者对4G全网通和全网通4G这两个定义比较模糊,真正了解4G全网通的用户并不多,那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4G全网通与全网通4G的区别

首先我们来看看4G全网通,这个名词是近期网友热议的词语之一,顾名思义,4G全网通指的就是手机网络支持国内三大运行商的4G/3G/2G网络,就拿刚刚上市的华为麦芒4来说,高配版就是4G全网通机型。

1

反观全网通4G,这个名词已经流行一些日子了,并且双卡双待的手机大部分都是全网通4G的产品,顾名思义,全网通4G指的就是手机网络可试用三大运行商的4G网络,拿iPhone 6来说,如果你买的是电信版,那么仅支持电信4G,当我们换上移动或联通卡时则变成了3G/2G。

麦芒4全网通版带你走进不同的冲浪时代

华为麦芒4全网通版内置3GB RAM+32GB ROM的组合搭配,并且全网通版支持国内三家运营商的4G/3G/2G网络。麦芒4全网通版卡1和卡2均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3G/2G业务,但不能同时使用4G/3G业务;同时,麦芒4全网通版还支持双卡盲插功能,随便哪个卡槽都可以支持4G。

2

此外,为了保障信号的通常,华为麦芒4使用了智能双天线切换技术,可以保证用户手持通话的信号强度提升1倍,通话质量提升40%。

举个例子,小编我目前使用的是电信的4G网络,虽然电信的速度很稳定,但小编经常会遇到搜不到网络的情况,有时走在大街上手机的信号就变成了3G或2G了,进入到山区后甚至会搜不到信号,如果更换运营商既费时又费力,目前这个状态大大影响了我的操作体验。不过正当我纠结要不要更换运营商时,华为推出了面向年轻群体的华为麦芒4,我比较看重的是麦芒4的4G全网通,它支持双卡双待,这样我可以随意体验任意一个运营商的4G网络了。于是小编果断了购买了一台,果不其然,选择4G网络的情况下信号问题解决了,就算有一个号码搜不到4G网络,另外一个也可以搜到信号并使用4G网络。并且麦芒4采用的双天线智能切换还提升手持通话信号强度,去偏远山区,麦芒4同样可以搜到信号,这些贴心的体验大大提升了小编的工作效率。

3

看过小编我对4G全网通和全网通4G的解析,大家是不是对这两个概念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小编我亲身体验了一下4G全网通版的华为麦芒4,信号确实畅通,通话质量也提高了很多,最主要的是麦芒4全网通版支持双卡双待盲插,这大大提升了我们移动互联生活质量,麦芒4全网通版必将引领电信消费者走向一个新的冲浪时代,再次引领年轻智能手机领域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