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Pioneer  AR  HUD车载导航显示屏

先锋Pioneer AR HUD车载导航显示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11.shtml report 5716 先锋Pioneer AR HUD数字投影车载导航显示屏(型号:SPX-HUD 100),让你不用低头,导航信息尽在眼前!

先锋Pioneer AR HUD数字投影车载导航显示屏(型号:SPX-HUD 100),让你不用低头,导航信息尽在眼前!

驾驶时需要时不时低头查看导航信息?只要在您的车内装上先锋Pioneer AR HUD数字投影车载导航显示屏,再通过数据连接线接上智能手机,通过手机上的P-drive(先锋独家研发的导航软件,适用安卓OS手机)或凯立德家园版导航(适用苹果IOS手机)进行导航,就能在您视线前方约3米处形成约30英寸的高亮高精细的彩色导航影像,实现安全舒适的超现实导航。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2222222222


“AR HUD系统”是什么?

HUD是平视显示器Head Up Display的简称,最早运用于军用飞机上的飞行辅助仪器。在汽车领域,HUD因其方便性及提高行车安全而不断被推广使用。

AR HUD利用世界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信息、系统提示信息叠加到真实场景中,从而实现对现实的“增强”,形成AR HUD导航。

image006
image008

特点:1)直观、易懂、高科技感。选取重要信息投射叠加,高科技感的导航享受。

2)安全、舒适。导航信息直接投射在眼部正前方,减少视线移动和对焦次数。

工作原理:DLP光源向半球面显示屏照射,显示在人眼中,为前方约3米处约30英寸的高亮而高精细的彩色图像。

为什么将AR技术运用到HUD抬头显示器上?

1.  安全舒适的AR HUD导航模式

过多的视线移动容易引发意外

大部分的交通事故的原因是【驾驶员的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无非是:往别处看、过于疲乏等等。开车时驾驶员平均每小时从前方移开视线60次 (先锋调查),如果减少视线移动次数的话,就能减轻驾驶员的负担,使驾驶更安全更舒适。

image010

医学方面的验证

image012
image014

2.  科技感十足的驾驶体验

如同驾驶战斗机一般,简单易懂的导航信息清晰展现在眼前,与前方路况结合进行实景导航,增加了导航的娱乐性,轻松开启高科技导航之旅。与智能手机APP的结合,让车上没有原装HUD的车主也可以享受到HUD的科技进步。

先锋Pioneer AR HUD数字投影车载导航显示屏功能介绍

1.  自由选择多种显示模式

6种视图模式,通过遥控器自由切换。

image016

2.  人性化的自动切换和提示

image018

3.  限速警示和电子眼提示

image020

先锋Pioneer AR HUD数字投影车载导航显示屏使用方法

1)  安装:

产品配件中自带安装托架,将托架加紧遮阳板,并调整到实现正前方为止,即完成安装。(用户个人也能简便安装)

image022

2)  操作步骤:

a)  在手机中预先安装指定手机导航APP软件(安卓:P-drive;IOS:凯立德公版软件)

b)  在车中固定AR HUD后,将它与车内的点烟器插座连接

c)  使用配件中的连接线,将AR HUD和手机连接

d)  启动手机中预安装的导航软件,开始高科技导航之旅

1111111111

适用车辆

请按照下图测量并判断您的遮阳板是否符合安装AR HUD的要求。

 

8月17号——8月23号至以下官方店购买,立享300元优惠!

Pioneer官方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6298675014.21.Kk0Fwi&id=4259151426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