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依旧强劲 华为Mate8参数/外观曝光

配置依旧强劲 华为Mate8参数/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59.shtml report 951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9月2日华为将发布新机Mate S,华为MateS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压力触控屏。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9月2日华为将发布新机Mate S,华为MateS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压力触控屏。除了MateS,最近又有网友曝光的Mate8新机。

目前网友在微博曝出了华为Mate8的真机图,该机与Mate S外形有所区别。除了正面采用多下巴,背部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放在一起。该用户表示Mate8将成为除nubia Z9以外的第二款无边框手机。

根据曝光消息Mate8依旧采用全金属材质,采用2.5D玻璃6寸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屏幕使用2.5D玻璃。标准版拥有3GB运存和32GB机身存储,高配版采用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容量。

不过按照这个外形,依旧是为事业型成功人士准备,年轻的朋友估计很难爱的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