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微信超市主打出快省牌 满199减100

京东微信超市主打出快省牌 满199减1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63.shtml report 2255 伴随网购的普及便捷及生活节奏的加快,食品百货等快消品进入越来越多用户的网购清单。秉承正品、低价和快捷优势,京东微信购物8月17日—9月4日在京东超市频道推出多品类的食品、日百促销活动,

伴随网购的普及便捷及生活节奏的加快,食品百货等快消品进入越来越多用户的网购清单。秉承正品、低价和快捷优势,京东微信购物8月17日—9月4日在京东超市频道推出多品类的食品、日百促销活动,令更多微信用户体验京东超市正品、低价和高效物流的移动网购服务。

image001 image003

京东微信购物入口 京东微信超市(新版入口)

8月17日至9月4日,京东微信超市分三波推出饮品、粮油、洗护等六个品类促销活动。其中8月17日至8月21日,用户在京东微信超市购买水饮、牛奶、啤酒商品可享“满199减100”、“满99减20”的大幅满减,同时还有海量秒杀爆款活动;8月24日至8月28日,粮油米面调味料“满99减20”。此外,京东微信超市还将有1元秒杀大招放出。

image005

京东微信超市满199减100活动

京东微信超市于今年4月上线,针对生活快消品类主打“快、省”牌。“快”,即京东微信超市多数生活用品通过京东配送,满足“211直达”。“省”,京东微信超市每周三免费赠送10元券,每周针对畅销商品提供微信专享价,每天更有低至1元好货秒杀。

京东微信超市在微信购物中现有“旧版”(TAB)和“新版”(Portal)两个入口,用户可自由切换。旧版用户在购物入口首页点击左上“频道”进入“京东微信超市”即可。新版用户通过首页“京东超市”入口可直接进入。

image007

京东超市(旧版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