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CJ看游戏    9月PPTV手机看裸眼3D

8月CJ看游戏 9月PPTV手机看裸眼3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77.shtml report 1724 激动人心的ChinaJoy已经结束了,在看美女和试玩游戏之余,新的科技产品也是让人大饱眼福!

激动人心的ChinaJoy已经结束了,在看美女和试玩游戏之余,新的科技产品也是让人大饱眼福!

image001

今年CJ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某游戏厂商推出的裸眼3DBOX,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一睹裸眼3D的芳容,亲身体验无需戴3D眼镜就能享受3D视觉体验的快感。但是看了3DBOX的设计不禁让人有些许的失望,这装备体型略微“发福”,出门还得为它备个包啊!差评!

看到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曝光的PPTV要出裸眼3D手机的消息,当时还觉得PPTV是在瞎扯淡呢?现在仔细深究一下,觉得这事靠谱! 据3DBOX厂商负责人介绍,早先,裸眼3D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却被一些厂商玩坏,现在是裸眼3D技术站到台前为自己正名的时候了。从这些话的字里行间可以读出,裸眼3D技术是靠谱的,如此看来,PPTV手机传言具有裸眼3D功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你能把PPTV手机装进口袋,但你要想把3DBOX装进口袋就难了。手机比起3DBOX可以说优势不止一点点,不仅体积小了更便于携带,而且还具备更多的功能。

设备硬件俱备,现在更需要担心的其实是3D内容资源的问题,没有内容,裸眼3D技术也会沦为鸡肋。PPTV作为一家互联网视频网站,在视频内容上的优势不言而喻。此次推出PPTV手机,并将搭载裸眼3D功能,在3D影视和游戏上的扩充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