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也有精品 五款市售热门平板推荐

国货也有精品 五款市售热门平板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090.shtml report 8675

 

现在一提起平板电脑大家第一个想起的肯定是苹果的iPad系列,除此外微软的Surface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由于宣传或者营销的原因,国产平板电脑在人们选购时并没有进入备选方案之内。

M329ZPU65895_tablet-pc-growth

在这个营销的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其实有很多国产平板无论是在配置性能甚至体验上,不少已可接轨国际产品。本文为大家推荐的是8款较具代表性的高性价比国产平板,喜欢的朋友不妨按需选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