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攻略:女神手机卡顿该怎么办?

七夕攻略:女神手机卡顿该怎么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20.shtml report 3198 众所周知,大部分女生对电子产品都不太了解,不是手机卡,就是电脑坏。当有一天女神来问你手机卡了怎么办时,使用下面几招,绝对让女神膜拜不已。

专虐单身狗的七夕又来了。作为一名单身屌丝,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赢取女神芳心呢?

众所周知,大部分女生对电子产品都不太了解,不是手机卡,就是电脑坏。当有一天女神来问你手机卡了怎么办时,使用下面几招,绝对让女神膜拜不已。

1

第一步:手动鉴定手机卡顿程度

事实上,如果女神告诉你她手机卡顿,应该就真的是卡顿了,但是建议你还是严格地逐项检查一下。

具体操作方式为:左右滑动桌面,体验桌面流畅程度;进入网页,体验加载速度和流畅程度;点击相册(请经过允许后进行此项,否则后果自负),试试滑动照片时流畅与否;直接进入游戏(可惜大多数女生只装了消除游戏)试试游戏的流畅程度,进而了解APP运行是否流畅。

当你有模有样地进行完这一切后,可以低调简单地阐述下哪里有问题,然后下一步就是进行科学验证。

2

第二步:科学鉴定手机卡顿程度

所谓科学验证其实就是借助日前比较流行的APP进行流畅度测试。此前网上也有介绍过下载各种软件验证不同模块流畅度,较为繁琐,现在鲁大师推出的新功能「体验评测」能比较全面且直白地反应流畅度高低(基本上就是验证的第一步中的各项) ,方法就是打开鲁大师,点击「体验评测」,然后就开始测试了……

至于分数的话,与高考分差不多,90分及格,120+高分。如果女神说卡顿的话,应该不会及格!

3

第三步:解决办法

验证了半天,下面就是对症下药的时候了!卡顿的原因很多,下面列举一些常用办法:

方法(一)

几乎所有的手机助手都有一键清理功能了,算是最小白的办法,但缺点是治标不治本,可以短暂清理后台应用。

方法(二)

手机内存不够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安装的应用都放在内存中了。可以直接在手机设置中将放置在手机内存里的应用移动到SD卡中,也可以利用一些手机助手进行移动。

方法(三)

叮嘱女神每天关机一次,适时清理缓存。如果女神不听,你可以每天提醒下,这不就找到话题了吗?

方法(四)

刷机或下载官方ROM升级包,按照刷机指导操作。

方法(五)

删删删!直接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告诉女神,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重新开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