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不屑 iPhone 7再传蓝宝石屏消息

康宁不屑 iPhone 7再传蓝宝石屏消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64.shtml report 1777 近日苹果在台湾的供应链处再次传来关于蓝宝石的信息,称苹果将会在 iPhone 7 身上采用这种新材质。

2015年8月21日消息—苹果与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之间的撕逼让 iPhone 6 配备蓝宝石屏幕成为了泡影,好在我们还可以在 Apple Watch 身上感受到这种屏幕的强大之处。那么,苹果就这样放弃蓝宝石 iPhone 了?近日苹果在台湾的供应链处再次传来关于蓝宝石的信息,称苹果将会在 iPhone 7 身上采用这种新材质。

屏幕快照 2015-08-21 上午7

供应链的消息来源称,由于苹果仍然在为蓝宝石的供应一事寻找合适的厂商,因此今年的 iPhone 6s/6s Plus 仍将会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与普通的玻璃相比,蓝宝石听起来无疑是一种更酷的材质,如果可以配备到 iPhone 身上自然是不少果迷所期待的。然而,作为iPhone玻璃屏幕的长期供应伙伴,康宁却对此嗤之以鼻,他们认为蓝宝石玻璃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关注,只是因为宣传效应。至于实际使用效果,也许只有等待苹果真正推出相关产品我们才能了解到了。

苹果早在 2013 年12月就获得了一项关于蓝宝石玻璃的“杀手专利”,其中提到未来的屏幕将由蓝宝石玻璃材质打造,其玻璃呈透明属性。另外,苹果还透露这种屏幕将会安装在液态金属框架之上。这也就意味着,蓝宝石玻璃屏 iPhone 的合法问题也已经基本打通。也许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之后,iPhone 的售价会不会有所上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