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Compact官方宣传图曝光

索尼Xperia Z5Compact官方宣传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66.shtml report 910 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IFA大展上将会出现大量新机,索尼Xperia Z5与Z5 Compact也有很大几率在展会上出现。今日外媒流出了一张疑似Z5 Compact的宣传图,还是一贯的索尼风格。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IFA大展上将会出现大量新机,索尼Xperia Z5与Z5 Compact也有很大几率在展会上出现。今日外媒流出了一张疑似Z5 Compact的宣传图,还是一贯的索尼风格。

屏幕快照 2015-08-21 上午7

Omini Balance依然不变,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指纹识别模块很少见的放在了机身侧面,而且与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同一侧,这下使用起来可要好好地习惯一下了。

该机将配备4.7寸720p屏幕、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并支持IP68防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