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智能新蓝海 酷皮套上市获小米支持

建立智能新蓝海 酷皮套上市获小米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82.shtml report 3917

在智能手机全面普及的局面下,手机配件市场还如十几年前一样,还是功能单一的手机膜、手机套,在功能与外观极度重复的情况下,各个配件厂商在价格战红海中长期厮杀,导致高端智能手机搭配低端配件,各大厂商一时间似乎看不到出路。

为打破这一困局,建立全新的蓝海,智能硬件厂商酷能量(KUNER)品牌于8月18日正式上市了它们的智能化视窗手机保护套“酷皮套”。打通智能手机与配件之间的桥梁,通过智能视窗的方式,将二者真正融合为整体。

image001

酷能量推出的这款酷皮套主打“智能”概念,通过安装专门针对机型开发的相应APP,可以让保护套上的“开窗区域”实现众多功能。在不翻开保护套的情况下,就能实现接听/拨打电话、查看短信、播放音乐、快速拍照以及快速开启手电筒等众多便捷功能。此外,随着APP的后续升级,酷皮套还能通过开窗区域实现支持QQ、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通知消息的查看/回复功能。

酷皮套产品发布时共宣布了四款对应的热门手机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Note 5、三星Galaxy S6 Edge+、华为 荣耀7,以及小米 红米2。在这其中,酷皮套首批上市的产品特意选择了用户量更为庞大的红米2型号,由此也获得了小米方面的大力支持,在其粉丝社区举办了回馈粉丝活动,共同造福小米手机的用户。小米用户只需登录论坛,进入红米手机版块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形式也非常简单,米粉只需回复祝福话语参与顶楼,就有机会获得酷皮套,中奖几率非常高。

image003

与此同时,酷能量官方还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红米2吧)举办了活动,想要免费获得酷皮套红米2版的朋友不妨前去围观,几百个活动奖品其中就有你的一份哦~

image005

新浪微博活动:http://t.cn/RLDCKnf

百度贴吧活动:http://tieba.baidu.com/p/3983221239

image007

酷皮套,让你的爱机更具智能

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内置悬浮磁点,轻松实现智能休眠唤醒,免开盖接听电话、短信,小视窗播放音乐、快速拍照等常用功能,让手机操作更加轻松、方便。

酷皮套,给你的爱机更多保护

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采用进口天然小羊纹皮革面料,创新型侧翼悬吊视窗结构,硬度高达9H的超薄耐刮花屏幕,给手机最完美的全方位保护。

对酷皮套及酷能量(kun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