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千元机高地 1500元内拍照手机横评

占领千元机高地 1500元内拍照手机横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7816.shtml report 39345

 

手机圈来到了2015年,而手机市场似乎更加热闹,各家手机厂商再也不会傻傻的堆砌硬件,也不会再说“不服跑个分”了,在这个寻求差异化的时代,各个手机厂商都相当聪明。有的用超高的颜值俘获“第一眼”消费者,而有的厂商用超强的拍照来笼络粉丝。

拍照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前三重要功能,拍照在消费者选购手机时占了很大的因素,一款手机无论外观有多好看,硬件有多优秀,但是如果拍照方面达不到优良水准的话,就注定无法成为一款优秀的机型。所以在2015年,手机的摄像头发展速度可以说是又更进一步,各个厂商都不遗余力地给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摄像头,更好的拍照效果,激光对焦、光学防抖、堆栈式镜头……这些黑科技也将会出现在千元机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