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福利:一大波WP桌面治愈系来袭

单身狗福利:一大波WP桌面治愈系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39.shtml report 1812 刚刚过去的七夕节对很多情侣而言,是一个向对方表达爱意的好时机。不过,对于广大单身狗同胞而言,情侣秀恩爱的行为无疑产生了成吨的伤害。其实在小编看来,单身狗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嘛,

刚刚过去的七夕节对很多情侣而言,是一个向对方表达爱意的好时机。不过,对于广大单身狗同胞而言,情侣秀恩爱的行为无疑产生了成吨的伤害。其实在小编看来,单身狗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嘛,比如: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担心对象说“随便”;并且,想穿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反正也没对象吐槽!(此处有表情,自己脑补)

不过就算是感受到了单身狗“荣光”,情人节小编建议各位最好还是假装已脱团。理由很简单:抵御情侣党秀恩爱的攻击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WP桌面治愈系的桌面主题,助你将情人节伤害值降到最低。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还有更多WP桌面治(wei)愈(tuo)系(tuan)主题欢迎各位网友们前往WP桌面下载体验噢~全国各大软件市场均已上架。

WP桌面官网:http://www.mgyu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