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明年或推多部Windows Phone手机

宏碁明年或推多部Windows Phone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299.shtml report 1348 有消息称,宏碁明年某一时段会有所举措,即将重入Windows Phone智能机市场。据福克斯台湾和可靠消息来源指出,这家台湾企业正在筹划发布至少一部基于Windows的手机设备,很有可能是定位入门级或者中端市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有消息称,宏碁明年某一时段会有所举措,即将重入Windows Phone智能机市场。据福克斯台湾和可靠消息来源指出,这家台湾企业正在筹划发布至少一部基于Windows的手机设备,很有可能是定位入门级或者中端市场。

wp

不过福克斯台湾却没有再报道更多细节情况,印度网站Gizbot有报道表示,宏碁的首部Windows Phone手机会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如果这条消息属实的话,就意味着该机上预装的系统不会是Windows 10。因为微软要到明年夏末或者初秋才会发布Windows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宏碁此前的最后一WP设备是下图所示的Allegro W4,这部3.6英寸的智能机推出于2011年,当时该机运行的是Windows Phone 7.5 Mango系统。

今年年初,微软新联合了不少Windows Phone硬件合作者后,完成了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的收购。因此微软自己现在也就成了一加手机生产商。微软在WP手机上的独霸地位使得宏碁像要凭借传言中的这款新机在WP市场上博得一席之地。至于到底结果如何,只有明年才能知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