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chOS 2将至 Apple Watch更加独立

WtachOS 2将至 Apple Watch更加独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46.shtml report 809  手机之家8月24日消息,9月苹果将发布新系统WtachOS 2,这款系统或将可以使苹果Apple Watch变得更加开放且宽容。
  手机之家8月24日消息,9月苹果将发布新系统WtachOS 2,这款系统或将可以使Apple Watch变得更加开放且宽容。

苹果于今年6月推出WatchOS 2,预计9月将正式发布。消息称新系统可以让应用程序独立在苹果手表上运行,提高程序运算速度,不再需要频繁与手连接获取数据,变得更加独立。

据悉Apple Watch同样将记得连过的Wi-Fi,可以单独使用手表上的各类功能,发送消息以及Siri。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让手表单独运行很多程序。

Adam Grossman表示他对Apple Watch随着更新换代,未来将逐渐被接受有信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