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HoloLens的Win10应用已上架商店

支持HoloLens的Win10应用已上架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73.shtml report 6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5日消息:此前微软CEO纳德拉已经确认首批HoloLens将面向企业和开发者。HoloLens可以享受Win10通用应用的便利,现在微软首款HoloLens应用已经上架Windows商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5日消息:此前微软CEO纳德拉已经确认首批HoloLens将面向企业和开发者。HoloLens可以享受Win10通用应用的便利,现在微软首款HoloLens应用已经上架Windows商店。

4

这款应用是《Microsoft IT Showcase》,是一款介绍微软IT开发的内部视频和图片,包括部署和管理微软解决方案等等。应用下方显示支持手机、PC、HoloLens、Surface Hub四款设备平台,似乎是首款支持HoloLens的Win10通用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