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推出安卓平台公开测试版Cortana

微软已推出安卓平台公开测试版Cortan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76.shtml report 4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5日消息:几周前,微软开始向Android用户推送测试版本Cortana。现在,该软件的公共测试版也已经推出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5日消息:几周前,微软开始向Android用户推送测试版本Cortana。现在,该软件的公共测试版也已经推出了。

3

不过此次的公开测试版也只有美国地区的用户才能体验,但微软也同时表示,他们计划想更多的市场场推广该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