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开抢后去向成迷 或难逃失败

格力手机开抢后去向成迷 或难逃失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86.shtml report 2291 被格力大姐用生命来展示的格力手机,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昨天上午10点,格力手机选择在聚划算开抢,售价1599元。遗憾的是,开团半小时后,格力手机已经下架了。

被格力大姐用生命来展示的格力手机,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昨天上午10点,格力手机选择在聚划算开抢,售价1599元。遗憾的是,开团半小时后,格力手机已经下架了。不知道是真的卖完了,还是卖完了。格力1599的价格真的能靠“遥控功能”来打动用户吗?格力所谓的功能遥控真的可以遥控消费者纷纷掏钱包吗?未必如此。

格力所谓的一键遥控物联网并非其首创,实际上一键遥控家电并没有太大的技术难度,海尔、长虹,包括近年来的电视销售巨头创维等家电企业早就推出了类似产品,而且很多手机品牌利用第三方APP就能实现这个功能。而格力手机只能遥控自家品牌产品,所以,除了购买用户是格力的死忠粉和董小姐的脑残粉外,用户很难效忠购买,死撑到底吧。

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格力手机也没有任何优势。目前市面上受追捧的手机,要么是爆款机,追求性价比,这类机型售价多在千元以内;另一种则是品牌机,比如苹果和三星,通过用户体验获取市场。而对于格力手机而言,其无任何价格优势,而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内置1GB RAM+8GB ROM,配备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的格力手机配置还不如600、700元的手机。而这样的手机除了格力内部强制购买,真的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购买理由。

在董小姐公布要做手机的时候,就说过格力未来要做智能家居系统先驱者,可以通过格力手机联通家居系统包括热水的供给、温度的调节、智能安防等整个系统只需要格力手机的一个APP就能在智能设备上操作。 但是翻看格力目前的战局,董小姐所畅想的智能家居还是一个停留在脑中没法变接为现实的伪命题,你想知道伪命题是否可以变现?没错,它真的需要时间,需要多久?答案是根据格力目前的战斗力来看,真的需要很久很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