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格力手机已经投放市场

格力董明珠:格力手机已经投放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3/153700.shtml report 690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透露,格力手机已经投放市场开始销售。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透露,格力手机已经投放市场开始销售。

同时董明珠还表示,格力电器的强大不靠挖人才而是靠自主培养人才,并表示了对挖人的行为的痛恨。她说“去年曾经有一家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的领导,带来一个班子来珠海驻扎挖我们的人。知道这件事后,格力电器派人去将对方打了一顿。”“你若是像足球球员公开转会一样,我们无话可说,但不要这样偷偷摸摸来挖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