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开放电商渠道 或国美开卖

Apple Watch开放电商渠道 或国美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5/158287.shtml report 1096 苹果官方可能开放Apple Watch于中国电商渠道的公开销售,而国美在线或将于8月28日成为国内首家非官方发售Apple Watch的渠道。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5日消息——苹果官方可能开放Apple Watch于中国电商渠道的公开销售,而国美在线或将于8月28日成为国内首家非官方发售Apple Watch的渠道。

屏幕快照 2015-08-25 上午11

Apple Watch发售之后一直走的是精品销售策略,试戴尚须预约,更别提会出现在非官方的卖场中销售。刚刚取消专卖店Apple Watch试戴预约后,苹果官方的这次开放渠道似乎意味着Apple Watch的销量并不如预期。

Apple Watch的销售渠道一直牢牢把持在自家手中(官网、门店),此次变动或许以为着苹果对Apple Watch 的销售模式产生了一定的动摇,需要持续通过不同方式进行探索,放权给非官方渠道,想必也是希望能够提振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