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HTC Aero真机谍照 与渲染图相近

网曝HTC Aero真机谍照 与渲染图相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22.shtml report 7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HTC Aero背面渲染图。虽说是PS作品,但有谍照曝光后,其与真实模样并没有什么差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HTC Aero背面渲染图。虽说是PS作品,但有谍照曝光后,其与真实模样并没有什么差异。

124220870

HTC Aero确实在外形上酷似iPhone 6,并加入了2.5D弧形玻璃和配有椭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似乎还采用了隐藏式双扬声器设计。

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HTC首席执行官王雪红此前最近的股东大会上透露,将会在10月推出一款“英雄级”的新产品,因此不出意外的话,HTC Aero最快将在10月份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