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儿·檬出色 联想乐檬主题设计大赛!

潮范儿·檬出色 联想乐檬主题设计大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54.shtml report 3884 这个暑假,一个以“潮范儿·檬出色”为名的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为夏天增添了更多躁动和激情。这场由联想乐檬与站酷联合举办的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从赛前就备受众多UI设计师们的瞩目。

这个暑假,一个以“潮范儿·檬出色”为名的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为夏天增添了更多躁动和激情。这场由联想乐檬与站酷联合举办的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从赛前就备受众多UI设计师们的瞩目。什么?你说你既不会设计,也不会制作,赛事和你没关系?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一场好的赛事,不仅能让设计师们淋漓尽致地展现创意,还能让如你我一般的普通用户同样看得尽兴、挑得开心、用得舒心!这正是联想乐檬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创赛的初衷。这个夏天,一起来联想乐檬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have fun!

image001

细节出彩 从头到脚武装潮范

VIBE源自于英文单词“Vibration“,本意有震动,震撼的意思。这个单词源自美国的流行文化,它的寓意是:“表达情感的共鸣,让你的气场散发非凡吸引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全民赶“潮”的今天,既然你会在出门前,为了帽子戴上的角度、裤脚挽起的长度而在镜子前摆弄半个小时,那为什么不能花一分钟的时间,为自己心爱的手机换一个既合心意、又潮范十足的手机主题呢?联想乐檬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招募当代中国最优秀的一批UI设计师和团队,一起来为你量身打造最潮范主题,让你的造型毫无破绽!

image002

参与评选 即刻换上最潮UI

招募最棒的设计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UI设计作品,总有正中你下怀的那一个。联想乐檬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不仅能看,还能评!参与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或者把你喜欢的作品分享给更多朋友,就能让你喜欢的UI设计上架主题商店!还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大家认可更开心的事吗?

作品上架主题商店的同时,也会面向用户开放购买。只要你为作品投过票,主题商店一系列限时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让你花最少的钱,就能拥有当代中国最优秀的UI设计团队为你打造的最潮范主题!

image003 image004

更多选择尽在联想乐檬手机主题设计大赛

选最有才的UI设计师,做最了解你喜好的大赛,评最贴近你心意的UI。联想乐檬VIBE UI手机主题设计大赛向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作品展示,同时建立完善的主题中心生态圈为目标,让优秀设计师有更强的动力为用户提供更棒的手机主题。

image005

练就一身潮流范儿也许并不太难,但想用潮流从头到脚武装自己, 就别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甩掉街机,甩掉一成不变,先从更换你的手机主题开始。

大赛详情

随着国货逆袭时代的开启,国产手机也成功逆袭。联想乐檬作为代表着年轻新一代的手机品牌,为国产手机届贡献出了满满的活力。大赛现已火爆开展10天,共征集到88份作品,想了解更多大赛详情,请访问http://www.zcool.com.cn/event/lemo,或者登录百度联想乐檬手机贴吧、联想乐檬微博和联想乐檬官方微信。欢迎大家关注、参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