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6s信息首次曝光 疑有粉配色

国行iPhone6s信息首次曝光 疑有粉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78.shtml report 1127 日前,根据认证为中国电信上海电渠媒介经理的微博网友@影像控Maxtwell的爆料称,iPhone6s的发布日期将会在9月18日-25日之间,但外形上不会有多少改变,支持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并且摄像头像素也有所升级,但尚不能确定是否有粉色版本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日前,根据认证为中国电信上海电渠媒介经理的微博网友@影像控Maxtwell的爆料称,iPhone6s的发布日期将会在9月18日-25日之间,但外形上不会有多少改变,支持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并且摄像头像素也有所升级,但尚不能确定是否有粉色版本推出。

4

根据认证为“中国电信上海电渠媒介经理”的网友@影像控Maxtwell在微博上爆料称,iPhone 6s的发布会时间会是 9月18日至25日之间,并且中国电信版将支持全网通4G。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 6s还没有被正式发布,但国外媒体却已经放出了一组真机拆解的照片,并证实iPhone 6s的屏幕面板与iPhone 6有所差异,似乎证实该机确实具备Force Touch功能。同时拆解照片还确认iPhone 6s采用的是高通MDM9635M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6规范,与电信内部人士的爆料比较吻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