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店开售Apple Watch第三方配件

苹果零售店开售Apple Watch第三方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379.shtml report 8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苹果零售店开始销售由第三方提供的Apple Watch配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苹果零售店开始销售由第三方提供的Apple Watch配件。

01c13217cc4ef31

首款上架的是一款来自ElevationLab生产的NightStand充电架,售价29.95美元。获悉,NightStand原始一批的颜色为蓝、黑、红,不过在跟苹果合作之后,为了配合Apple Watch Sport,现在,它还增加了绿、粉、白。

此外,苹果零售店近日正在进行升级,接下来,店内将不再配备用于显示价格及产品信息的iPad“智能提示板”,而直接在目标设备类提供一款“价格”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