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型没福利 三星确认升级安卓M机型

老机型没福利 三星确认升级安卓M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21.shtml report 1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本周三,三星方面确认,会为旗下最新的Galaxy设备升级Android 6.0,发布时间不久的型号也在升级之列,共计10款,包括手机和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据外媒slashgear报道,本周三,三星方面确认,会为旗下最新的Galaxy设备升级Android 6.0,发布时间不久的型号也在升级之列,共计10款,包括手机和平板。

4fbce0752444259

从型号来看,基本是三星这两年的中高端主力设备,但Galaxy S5的缺席多少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同期的Galaxy Note 4就在升级之列。当然,这只是首批名单,后续还会有更多设备获得升级。

三星并未具体升级时间,但按照惯例,最早也要等到年底了。

具体名单如下:

Galaxy Note 5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Galaxy S6 Duos

Galaxy Note 4

Galaxy Note 4 Duos

Galaxy Tab A

Galaxy Alpha

Galaxy Note Edg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